自治区国税局联合桂林银行推出线上信用贷款

收藏文章

产品介绍

  广西国税代表与桂林银行代表签约

  1月19日,广西国税·桂林银行“银税互动”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桂林银行“乐意贷”产品发布会在南宁举行。自治区国税局、自治区金融办、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、广西银监局、桂林银行相关负责人及企业代表等参加签约仪式暨产品发布会。

       “融资难、融资贵”是困扰小微企业融资与流动性管理的两大难题,自治区国税局与桂林银行通过建立信息对接渠道,推出银税互动产品“乐意贷”,将小微企业的纳税记录转化为银行信用,联手扶持小微企业。

  桂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王能说,“乐意贷”是一款“以税定贷、秒批秒放”税贷产品,其贷款申请、审批、放款等全部环节均在线上完成。“乐意贷”通过借助大数据,将企业纳税数据和企业信用有机结合,在纳税人授权的基础上,实现了将纳税信用“折现”成银行贷款,贷款*高额度达100万元。

  王能表示,桂林银行将围绕发展小微金融,不断改善小微企业融资难题,进一步密切同自治区国税局在诚信纳税人纳税信息方面的合作,围绕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提供更深度更全面的金融服务。(陶怡颜)

免责声明:本图文内容为柳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,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,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,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,请拨打举报电话:4008-035-055,联系平台删除,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
购房网免费专车
购房网为柳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,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,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,带看楼盘,陪同讲解,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,达成交易独享优惠。
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:
 
已有108人成功报名
  • 本月开盘
  • 下月开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