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房日记:龙光玖珑府公园洋房 开启公园低密生活

收藏文章

在喧嚣的城市之中,总渴望有一处宁静美好的舒适地能安家。既不远离城市,却能远离车马喧喧。相较于普通高层,洋房为生活又多添了一笔浪漫。而当洋房坐落于公园旁,每天早上醒来,满眼尽是郁郁葱葱的树林,周围便是鸟语花香,仿佛这才是生活*初的模样。位于柳东新区的龙光玖珑府,为柳州龙光玖系开山大作,打造舒宽阔镜公园洋房「九號院」拾光洋楼。

龙光玖珑府营销中心)

龙光玖珑府园林实景图)

龙光玖珑府园林实景图)

龙光玖珑府,位于柳州市柳东新区官塘片区,定位为高端品质公园美宅,社区内有园林设计大师打造320米超长景观中轴,南侧紧邻休闲胜地园博园、卡乐星球游乐园,景区绚烂辽阔景色,全都尽收眼底。

(置业顾问给购房者讲解楼盘)

(营销中心项目沙盘)

项目户型鉴赏

洋房A户型| 户型图

建面约181㎡,4房2厅4卫

(洋房A户型户型图)

(洋房A户型奢华样板间)

客厅、餐厅外接花园,绿意繁华为生活精致妆点。7米宽大客厅与餐厅连接,拓宽活动空间,全家欢聚阔绰有余。3.8米阳光厨房,洗切煮行动自如,与爱人携手烹饪美食,阳光入味。超大揽景阳台与书房相连,美景伴读格局轻松扩展。阔气衣帽间随心收纳潮流风向,7米雨蓬引景入室。

周围配套

交通配套:80路和BRT专线快1区间、快9在卡乐星球站下车,规划轻轨1号线华侨城站就在「九號院」家门口。

公路:围绕项目的公路有翠岭路、文苑路,通过三门江大桥连接柳州市区,来自市区不同区域的市民可以从不同的路线切入到达项目地。

*配套:从小学到中学12年全龄名校*,政府规划的柳东铁一中(初中部、高中部)已经初具规模,柳东景行小学、柳州市二中就在附近,还有职教园、鹿山学院,这样的一站式的*环境资源可遇不可求。

生活配套:园博园友邻汇、职教园友邻汇、华侨城商业街、社区自身商业配套;柳州妇幼保健院(儿童医院);园博园、卡乐星球。

 

免责声明:本图文内容为柳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,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,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,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,请拨打举报电话:4008-035-055,联系平台删除,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
购房网免费专车
购房网为柳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,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,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,带看楼盘,陪同讲解,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,达成交易独享优惠。
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:
 
已有108人成功报名
  • 本月开盘
  • 下月开盘